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财务处网站!

  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新版报销单据的通知

  • 来源:财务处
  • 发布者:财务处01
  • 浏览量:

各单位:

根据财政部、国家档案局《会计档案管理办法》的要求,为进一步规范我校会计基础工作,结合我校财务报销的具体情况,自20201015日起启用A4规格的新版财务报销单、借款单及差旅费报销单。教职工可自行在西北政法大学财务处网站“下载专区”中下载使用,原旧版单据可继续使用至本年末,202111日起废止。

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更新的报销单为财务报销单、借款单及差旅费报销单。具体使用如下:

(1)报销单用于各项费用类报销(办公费、印刷费、邮寄费、电话费、网络费、交通费、会议费、培训费、租赁费、图书资料费、维修费、物业管理费等),按支出内容分类汇总填写。

特别注意评审费、讲座费、学生酬金、各类津补贴等劳务支出不再使用此报销单,须通过网上其他收入申报按系统输出格式进行打印,直接在发放表上审核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科研课题费无需加盖公章)。

(2)借款单用于我校在册正式教职工因公预先暂借给单位或个人的借款,借款单只须填写一份。

(3)差旅费报销单主要用于除西安市以外的出差费用报销。

2、报销单请用A4纸横向打印,勿使用背面带有不相关内容的纸张打印。报销人可直接在电脑上填写,也可用蓝色或黑色钢笔(签字笔)填写,签字部分不可直接打印,需本人亲笔填写,报销人签字请用正楷填写。

3、附件粘贴方式由“鱼鳞式”改为“平铺式”,粘贴时不得超出A4纸大小范围(模板可在财务处网站下载)。票据粘贴时请使用胶水,勿使用双面胶、胶棒、订书针等固定附件或票据,A4纸规格的附件无需粘贴,用回形针或长尾夹整理即可。

4、报销人可自行在西北政法大学财务处网站“下载专区”中下载打印,也可以到财务处领取使用。

5、如有疑问可咨询财务处会计一科,联系电话:88182304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