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财务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活动

  • 来源:财务处
  • 发布者:财务处01
  • 浏览量:

78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创洲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士气、振奋人心、凝聚合力,是中国共产党奋斗百年的光辉历程,也是新时代第二个百年新征程的启航号角。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刻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取得成功的历史轨迹和执政理念,更加清楚地认识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王创洲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发扬伟大建党精神  团结带领全处党员同志  真抓实干努力做好财务工作》为题、唐选宏以《讲规矩》为题、李勇以《知行合一  力行担当  为学校财务工作贡献力量》为题分别讲授专题党课。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大家更充分地认识到,要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立足实际、结合本职,努力实现财务工作新突破,为逐步缓解学校财务资金紧张局面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王创洲对近期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中增进团结统一,在学习中凝聚强大力量;二是要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将“知史爱党”“以史明志”“明史崇德”“学史奋进”专题研讨贯穿始终;三是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走好新时期长征路,从我做起,在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