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财务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 来源:财务处
  • 发布者:财务处01
  • 浏览量:
    1112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围绕全会的重要成果进行权威解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朝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政治宣言;是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收看结束后,党员们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做到学习到位,宣传到位,执行到位,埋头苦干,开源节流,攻坚克难,为努力缓解学校财务资金压力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