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财务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财务处召开全体人员业务知识学习会议

  • 来源:财务处
  • 发布者:财务处01
  • 浏览量:

426日下午,财务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业务知识学习会议,会议共分为三个阶段进行。

会议第一阶段,王创洲处长就2021年校内部门预算编制、创收管理办法修订、长安区个税办理情况、学校资金状况及内部改革等近期重点财务工作,向全体人员做了简要通报。


会议第二阶段,唐选宏副处长围绕会计业务问题组织了集体讨论。唐选宏对加强会计基础规范化管理、完善教改项目财务报销程序、统一学生劳务酬金发放表格、重名重姓教职工办理收支业务信息规范化要求、统一支付平台网上申报业务、制作财务报销流程宣传手册及利用微信公众号、部门网页等方式宣传财务知识及办理会计业务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议第三阶段,会计一科副科长陈琪对《财务报销规范手册(讨论稿)》《原始凭证管理办法(讨论稿)》的修订情况做了简要汇报。会计一科高诗音就近期各业务窗口实际工作中存在的较为突出、典型的问题进行了介绍和探讨,并重点对财务凭证影像化中票据粘贴方式方法进行了规范说明,对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项目的开支范围及核算要求进行了研讨分析。


此次业务知识学习,使大家了解了财务处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增强了大家对处理会计业务难点、会计基础规范化管理必要性的认识,对提高会计人员业务能力有重要意义。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今后要持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更好地为学校经济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