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财务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观看高校战“疫”示范微党课(第五讲)

  • 来源:财务处
  • 发布者:财务处01
  • 浏览量:

717日上午10时,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战系列微党课第五讲。


本期微党课展现了北京石油大学师生团结抗疫,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进的感人故事;彰显了天大学子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凝聚战力量共克时艰的天大品格;分享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网络工程师志愿者与火神山”“雷神山的故事,用平凡之光守护英雄之城;弘扬了华中农业大学师生扎根在田间地头,帮扶春耕,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播散汗水的奉献精神。厦门大学则是通过一堂生动的思政教育课展现了厦大学子秉承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党性原则和人民性原则的抗疫精神。


集中观看结束后,党支部书记王创洲结合微党课内容以及对习近平来陕考察讲话的回顾,给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名为党有号召,我有行动,立足岗位,锤炼党性的党课。呼吁党员同志众志成城,凝聚财务力量,贡献财务智慧,融在学校治理体系中形成崇高价值观,用延安精神做好财务工作。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会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实事求是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党性修养,为学校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