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财务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 来源:财务处
  • 发布者:财务处01
  • 浏览量:

319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创洲主持,机关党委书记胡昌日莅临指导。

会上,王创洲首先对2020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述职,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对支部下一步整改进行了规划,表示今后将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按照会议安排,支部书记王创洲带头、全体党员逐一围绕理论学习、工作实际、担当作为、遵规守纪、发挥模范作用等方面开展了检视个人问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自我剖析、听取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充分认识到自身的缺点和不足,明确了今后整改的方向。


胡昌日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自我剖析态度端正,查摆问题客观准确,互相批评真诚中肯,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同时指出,党员同志们今后应加强政治能力建设,增强政治站位意识,在业务学习之余,应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多为群众办实事,出亮点。

支部书记王创洲同志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对每位党员寄予殷切希望,财务处全体党员应认真学习,精研业务,锤炼技能,提高服务本领,党员之间要增强了解、加强团结、看到不足、提高认识,为进一步促进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严格按照程序对党支部工作和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