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财务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财务处
  • 发布者:财务处01
  • 浏览量:

财务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按照学校机关党委统一部署,为引导党员充分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内涵要求和精神实质,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财务处党支部于63日组织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马玲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的重要讲话。马玲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来陕讲话中提出的五项要求,为做好陕西新时代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五项要求释放出了发展、创新、挑战、求真务实等信号。近年来学校也面临着新的发展和挑战,作为西法大的一员,要从自身做起,树立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


    同志们纷纷表示,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陕西考察指导,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明方向,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铭于心、践于行,学懂弄通做实,立足本职岗位,为我校财务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