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财务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检视自查会

  • 来源:财务处
  • 发布者:财务处01
  • 浏览量:

追本溯源查问题 求真务实抓落实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检视自查会

      1112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自查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马玲主持。机关党委书记胡昌日应邀出席,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要点摘编》的内容,学习结束后,由三位处级领导干部带头,全体党员根据各自检视问题清单,以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问题清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从党员意识、政治作风、责任担当、纪律意识、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检视剖析,找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马玲处长总结时强调,主题教育检视自查要把重心放在如何落实及有效的整改措施上,要坚持问题导向,把主题教育同财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从实际出发,抓好整改落实。

胡昌日书记表示财务处党员们检视问题比较全面,剖析较为深刻,基本达到了此次主题教育的目的,并提出在以后的工作中同志们要学好理论知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师生财务制度的宣传和沟通,守住勤政廉洁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