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财务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讨论会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主题教育有关工作安排,财务处党支部于2019年10月22日上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讨论会。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马玲主持,内容如下:

一、马玲结合机关党委工作部署,对财务处党支部近期主题教育学习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党员以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10月中旬至11月初主要按照支部学习计划以及机关党委近期要求学习的内容进行学习讨论,处级干部于10月25日前完成党课辅导,主题教育活动计划在11月底完成。

 

二、财务处副处长李勇、唐选宏分别以“执守初心担使命,争做优秀财务人”和“牢记党规党纪,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从财务工作的探索和实践,认真思考如何更好地坚持职业操守,服务广大师生等方面进行了党课辅导。要求全体党员不断更新知识储备,深刻认识财务职能的转变。既要接受党的纪律约束,又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

 

三、支部委员陈力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胡和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从实际出发,抓重点问题”以及人民日报“发扬好的作风,确保好的效果”等文章内容。并由此展开了讨论和交流,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财务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