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财务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高校内控建设专题报告会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我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提升管理水平,防范经济活动业务风险, 2018年12月5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校务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了内控制度建设专题报告会。

 

参加报告会的人员有:校领导、校长助理、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财务处、国资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审计处、培训中心、司法鉴定中心全体科级干部及内控建设成员单位的有关同志。会议由校纪委书记肖道远主持。西安外国语大学商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审计处处长乔引花为大家做了题为《审计视角下的内控制度建设问题》的专题报告。乔引花教授从强化内控建设的要求、内控建设的现状和如何加强内控建设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结合高校实际,通过案例分析提出内控建设要求。同时,对我校现阶段内控建设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肯定,对今后如何开展内控建设实施路径进行了辅导。

 

专题报告受到了校领导和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本次专题报告会对我校内控工作的开展拓宽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强化了各单位的风险意识、内控意识、规则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