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财务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培训会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8年11月7日下午3时,在3号教学楼(致知楼)六层新闻传播学院电子采编室(611室),召开我校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相关系统培训会,我校各部门负责日常报销的有关人员以及对该系统使用有疑问的教职工近80余人参会。

 

财务处邀请系统开发公司—神州浩天科技有限公司的软件开发技术工程师周晓辉、薛文广,为大家详细讲解系统的使用方法,并现场进行上机操作,针对出现的问题进行解答。会议由我校财务处副处长李勇同志主持,就该次培训会举办的目的和要求,在会前给大家做了简要说明,对大家目前存在的疑问做了细致解释,对财务信息化建设的未来做了美好憧憬。整场会议在严肃活泼、紧张有序的氛围中进行并圆满完成。

 

本次会议也是为适应新形势下财务信息化建设的要求,进一步提升财务的整体服务水平而举办,相信通过本次培训会,无论是财务工作人员,还是负责本部门日常报销的人员,都会有一个质的提升,为我校财务大数据建设打下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