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财务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专题讲座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为保障个人所得税新政精准落地,让广大教职工及时享受改革红利,1月11日上午,校财务处在长安校区校务楼二楼报告厅,特邀西安市雁塔区税务局第三税务所所长牛安军作了题为《2018个人所得税新政讲解》专题讲座。各单位行政办公人员、教师代表以及关心税改工作的教职员工听取了报告并现场领取了学习资料。讲座由财务处处长马玲主持。

 

    马玲首先对我校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工作的意义以及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牛安军所长从个人所得税法的基本规定、专项附加扣除、预扣预缴及申报操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辅导,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针对专职或兼职律师职业的个人所得税的扣缴进行了特别说明。报告结束后,牛安军所长还利用20分钟的互动答疑环节对现场提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释、说明和答复,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讲座无论是对国家税务总局的统筹安排,还是我校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工作的具体落实,都具有鲜明意义,并为广大教职员工自我信息的填报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