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财务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财务处召开贯彻落实“新精神 新制度”会议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6月5日下午,财务处召开了由全体工作人员参加的贯彻落实“新精神、新制度”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马玲处长主持。

    会上,结合财务处2019年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及近期校内外相关重要文件,安排了四个方面学习内容:一是由支部委员陈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主要内容;二是由副处长唐选宏领学了今年新修订的《西北政法大学创收管理办法》;三是由副处长李勇领学和解读了教育厅近期转发的《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落实优化科研管理提升科研绩效若干措施的通知》的有关精神;四是由管理科科长沈云飞领学和解读了保密工作宣传与检查等相关文件资料。最后马玲处长针对近期工作,提出要围绕学校目标任务抓好落实,财务人员要与时俱进,加强学习,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工作中要守规矩、找漏洞、抓薄弱环节、完善业务流程,为学校教学、科研等事业发展,做好各项资金保障工作。

    整场学习会议内容安排详实充分,时间紧凑,收效良好,对全体财务人员政治思想觉悟及业务技能提升都具有较强的现实意义和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