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财务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按照学校及机关党委7-9月份开展学习教育的有关通知要求,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于9月7日赴渭华起义纪念馆进行了一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爱国主义党日活动。

 

    在渭华起义纪念馆,讲解员细致讲解,使党员同志们深刻了解到近一个世纪前渭华起义的起源、经过、结果。在起义中军民同仇敌忾,同反动派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沉重打击了国民党反动派在陕的统治。随后,我们踏着层层台阶登攀至渭华起义纪念碑。在纪念碑前,财务处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马玲同志作了题为《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发言,告诫各位党员要不忘初心、廉洁自律、努力工作, 继承和发扬烈士们英勇奋战的精神,永不懈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财务处党支部的凝聚力,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的工作责任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精神,弘扬传统,要更好的服务师生、回馈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