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财务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和机关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财务处党支部于9月30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会。

 

    会上,财务处处长马玲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向大家进行了宣讲,并带领大家学习了《西北政法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机关党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通过对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方法步骤以及具体措施等要点和指示精神的深刻阐述,使大家充分认识到了本次主题教育的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在工作中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目标,努力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效果到位”。随后,财务处副处长唐选宏、李勇也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对近期在主题教育方面的学习心得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此次会议是财务处党支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的举措之一,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把“初心”和“使命”装心中,进一步务实创新,增强工作实效,为我校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工作,为我校财务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