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财务处网站!

  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终财务结账工作的通知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校内各单位:

为使教职工提前安排好年终有关经济业务,确保2018年终财务结账以及2019年新旧会计制度转换工作顺利进行,现将财务年终结账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教职工抓紧时间于2018年12月15日前办理各项经济业务(包括日常报销、核销借款、清理票据等)。2018年下拨的各项预算经费应在当年使用,年末未使用经费将予以清理。

2.2018年12月16日-2019年1月18日期间将停止对外办理有关经济业务,进行年终结账及新旧会计制度转换工作。

3.请各单位教职工及时清理2018年10月之前的各项借款。逾期未偿还借款的,将按照借款人借款时的承诺,自2019年1月起从本人工资等收入中扣还,直至还清为止。2018年当年借款未还清的,将占用2019年本单位学校预算项目经费额度。

4.请各单位教职工及时办理来款认领和借用票据清理业务,以免影响后续经济业务办理。

请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安排!

  财务处

                                                                            2018年11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