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财务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财务处支部集体观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 来源:财务处
  • 发布者:财务处01
  • 浏览量:

1214日下午,财务处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在校务楼财务档案室集中观看了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本期节目重点聚焦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观看节目,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边境线上的活界碑魏德友等榜样的崇高精神,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信念,敢于担当,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