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财务处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关爱特殊儿童、暖冬献爱心”活动

  • 来源:财务处
  • 发布者:财务处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党员服务意识,弘扬雷锋精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财务处党支部于2019124日走进长安区特殊教育学院开展“关爱特殊儿童、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财务处处长马玲一行10人于上午11点到达长安区特殊教育学校,校长任君梅代表特殊教育学校的师生向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校师生的基本情况以及办学过程遇到的困难,表示将会带领全校教职工全力帮助特殊儿童快乐成长。随后,马玲同志表达了财务处党支部此次来访的目的和意义,对学校老师克服困难、坚持办学的精神表示赞扬,并希望今后能够更多地帮助特殊儿童,传递温暖。随后进行爱心捐赠仪式,由各位党员将捐款购买的学习用品及玩具赠送给学生,每一件捐赠的物品都承满着对特殊儿童的关爱和祝福,同学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并对志愿者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落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要求,增强了财务处党支部成员的志愿服务意识。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续发扬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让需要帮助的人真正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传递温暖,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