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财务处网站!

  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财务年终结账工作的通知

  • 来源:财务处
  • 发布者:财务处01
  • 浏览量:

校内各单位:

为确保我校年终财务结账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21年年终结账时间为:20211215,2022年报账开启时间为:202217日。

2.年终结账期间,将停止办理相关经济业务(借款清理工作除外)。

3.2021年下拨的各项校内预算经费年末未使用将予以清零(个人科研项目、人才财政专项除外)。

4.请及时清理20219月底之前的各项借款。个人借款逾期未清理的,将按照借款人承诺,自20221月起从本人工资等收入中扣还;单位2021年当年预算项目下的所有借款未核销的,将占用该单位2022年学校划拨的预算项目经费额度。

5.请已在国资处办理固定资产登记手续、未办理财务报销手续的教职工在年终结账前,及时到财务处办理报销业务,因未及时报销导致资产入账手续过期的,需要重新办理固定资产登记手续。

6.请相关职能部门于20211215日前及时办理水电暖气费、五险一金、物业费、一卡通结算款等预付及报销业务。

7.请各单位及教职工及时办理科研经费、创收收入等来款确认以及借用票据清理业务。

8.请相关职能部门或二级学院认真梳理收入合同,及时和财务处对账,督促对方单位转款,确保学校收入及时入账。

9.暂停报账期间,持公务卡对公进行支付业务的教职工,请注意在公务卡还款日期之前及时归还借用资金,以免出现逾期情况。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211126